196782.jpg  


“如果有人問我,想做出怎麼樣的音樂,那我會這樣說:我希望可以寫出一種歌,譬如有一天,在半夜的便利商店,有一個女生走進來,她剛剛失戀了,心情很差;然後,她從店裡的廣播節目,聽到一首歌,那首歌....剛好說中她的心情,讓她覺得自己不是寂寞的一個人,有人聽見她心裡的聲音。我想寫的,就是這樣的歌。”



 

 



作詞:孫燕姿
作曲: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
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
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
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
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
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
只是害怕清醒








一種無法說出口的心酸,衝上眼眶。


是因為委屈得不到寄託,還是花蕊不該得到雨水,忍住情緒,告訴自己會過去的,難過的時候總會過去。



哪裡都到不了,謝謝還有你的音樂陪伴縈繞。

 

 

 

金曲獎A-Lin詮釋的版本 也太感人

 

 


 

 

 

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