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32.jpg  

 

 

 

 

       他是OREO,剛滿三個月,是我的新主子,自從花妹搬走後Rainbow很寂寞,時常無聊該該叫,所以我心裡打著主意要再養一個(應該說再給一隻貓當奴隸),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我常帶Rainbow去的動物醫院託人送養三隻流浪小貓,其他兩隻都送走了,就他還送不出去,因為他對人有很強大的戒心,哈氣哈得可嚴重了。

 

     醫生說他可能之前在社區當浪貓有被人欺負過的陰霾,後來被抓到又有很多小朋友一直玩他,所以對人類十分不滿,只要有人靠近就瘋狂哈氣,不過給人抱著的時候又孬種得一動都不敢動,小小模樣可兇得呢!現在是成為他俘虜的第二周,不過已經漸漸對我放開戒心,會自動跑來接近我了,真是感動得想落淚啊。

 

 

r000122.jpg  

 

       都說著是要幫Rainbow找伴了,可Rainbow也十分古怪,對有些貓根本是愛理不理,完全活在自己和奴隸的世界中,不過有天我回家開門,撞見他倆在床上互相抱著舔毛,看來我這奴隸是多慮了,哼!第一次捉姦在床的經驗就送給你們了!

 

r000123.jpg  

 

    想不到你這黑白的小傢伙還挺上鏡頭的馬,也是要耐心細心和他相處夠久,讓他放開戒心,才會見到這麼柔和的表情說。

 

    說起這個不得不講一下母性這種東西,好像是女性天生具備的,理查奴是慫恿我養他的始作俑者,在我正準備幫他起很長諸如阿姆斯壯達文西這種名字的時候他神來一筆給了提議叫OREO,不過他就沒母性(雖然很細膩),也說不上來怎麼一回事,雖然剛來的時候OREO還是會情不自禁對我哈氣,但是還是都是在我的懷中呼嚕呼嚕睡去。

 

r00013822.jpg

r00013813.jpg  

 

皮不溜丟得愛玩哥哥的尾巴

 

可要乖乖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r0001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