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5_488fe3deda94cba30793b8Z4yw3GvtRD.jpg  

 

 

小時候這一天 爸爸媽媽會聯合起來騙我和妹妹

說晚上要帶我們去看電影加吃牛排 趕快去換衣服出門

心想怎麼突然那麼好 又不是週末

然後我跟妹妹換好漂亮的衣服出來就看臭爸爸在那邊爽笑

媽媽也邊撲哧笑著邊從廚房端出菜

 

 

其實我爸根本就是個王牌大騙子

不是愚人節他照樣愛騙他的親生骨肉

小時候在家玩躲貓貓 他當鬼可是卻跑出去買菸

蠢的我們傻傻躲著一個多鐘頭

帶我們出去吃飯快吃完他會騙說忘了帶錢包

妳們先在這邊洗碗 我妹都哭出來了

帶我們出去買完東西 他就騙說車子不見了

有次還真的在城隍廟吃個東西 他說車子真的不見了

連媽媽都不願意相信他  結果真的被拖吊車拖去

害我們很糗的一起搭計程車去領車

想想我爸現在應該很寂寞吧~

因為連國二的弟弟都不受騙 能騙的只剩下我妹 

 

 

高中時在女校無惡不作

愚人節這天愛整老師

用八寶粥裝吐 又拿出湯匙吃下肚

害溫柔的孕婦班導被嚇哭

還兩班學生一起對調教室

老師上到一半才發現不對

對調教室就算了 我們還對調過麥克風

歷史老師在那邊test老半天 隔壁卻哄堂大笑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高中時和同班好友打算一起捉弄讀男校的男友

我們各自想了一個謊然後去騙對方的男友

等竊笑完一整堂課再去拆穿

 

 

我騙她男友說她英文考差了 哭著跑出教室(她是英文小老師)

她騙我當時的男友說我跟老師大吵一架 從課堂中一氣之下瀟灑地離開教室

 

我們一整節課都笑著打量 或許應該很著急吧 也或許應該很聰明沒被騙吧!

 

然後 她打給男孩 男孩說早就知道妳們會搞這一招

然後我打給男孩 男孩著急的說 "妳在學校嗎??? 在學校就好~"

我聽到他那裡滿是車水馬龍

他說 他聽到我同學這樣說 很著急 卻找不到我

所以立馬填了假單 撈起書包就衝出校

在市區跑遍所有我愛逗留的地方

(假單上面潦草寫著:最重要的人可能會有意外)

他說 "呼! 之前測十八尖山都用走的 第一次發現我跑到市區竟然只要五分鐘!"

 

然後 我哭了

 

偷偷在心裡決定

以後這個節日怎麼騙 都不可以騙會為自己奮不顧身的那個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