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睡醒 陶醉

 

今早天氣也未免太好

Rainbow在陽台曬太陽

瞧他酥胡的~

 

 

難得今天天氣好


都瞇上眼睛了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我嗎

 

瞧他看我溫柔的樣子


難怪我是貓奴了

 

 

 


他肚子上那團毛


超,好,摸~

 

我扭

 

軟骨功

 


看到小鳥還會學鳥嘰嘰叫

 

 

 

倏地坐起

 

 

來 跟馬咪進來 我要去上班了> <

 

瘦子

 

Rainbow:什麼是上班?(無辜貌)

媽:淦><~

 

 

 我扭

 

不要喇我還要玩

 

我扭我扭

 

裝死

 

踢踢

 

踢踢一下

 

踢踢踢  

 

看能不能把耳屎摳出來

 


早安。

倘若是在這麼美好的早晨起床

真的好想和兒子一直賴在這裡

不想上班


看他都沒煩惱的樣子真的是羨慕極了

也許

他也有他的煩惱

 

“我的僕人怎麼還不趕快回來?”

“我要吃零嘴喇 僕人快開給我!!!”

“陪我玩 不要只顧著看那什麼硬硬發光板子拉”


我承認自己幫他做太多OS了

害我每次下班就迫不及待飛奔回家抱他

他則是一付慵懶剛睡飽聽到鑰匙聲所以跑到門邊等我的姿態


好啦! 

其實這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