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3 

 

你的眼淚 輕輕落在我右肩

我只是沉默 靜靜看著你眉間

擁抱著你的我 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也會和你 一樣傷心流淚


你緊閉雙唇 眼前彷彿沒焦點

我依然沉默 靜靜陪著你無言

我握著你的手 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願意陪你 一起等待藍天


我親愛的寶貝 總有那麼一天 晚風吹拂輕輕擦乾 我們哭過的雙眼

我親愛的寶貝 也許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 那美麗的花園


就算距離再遙遠 就算不在你的身邊 陪著你 安慰你

你也知道 我將會靜靜想著你 我的寶貝入眠


夢境的遠方 你向我走來

張開雙臂 你飛舞翩翩


你給的擁抱 特別溫暖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寶貝 

總有那麼一天 總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 


那美麗的花園


 

 

                  曲名:親愛的寶貝

                  歌手:王宏恩

 

 

 

----------------------------------------------------------------------------------

 

 

就是這首歌 輕輕撫慰了我的心



雨過天晴


我總那樣相信



 

你的溫柔將會是永遠的

 

 

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